当前位置:

足协杯4强对阵出炉 恒大上港再次“狭路相逢”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7-08-04 09:31:46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堪称本赛季中国足坛竞争最激烈的两支球队,在两队均翻盘晋级足协杯半决赛后,本赛季两队将总共进行6次对撞。

  本周二,广州恒大在主场以7比2击败广州富力,从而以总比分9比6晋级足协杯半决赛;上海上港昨晚则在主场迎来天津权健,首回合以0比3落后的上海上港以4比0取胜,最终以总比分4比3成功翻盘进入半决赛。浩克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奥斯卡和郑致云也均为上港带来进球。

  由于同处下半区,恒大、上港这两支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中超球队将在半决赛相遇。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时间还未最终敲定,首回合将于8月15日~17日之间进行,次回合则是9月19日~21日或9月29日~30日之间进行。另一场半决赛则在上海申鑫和上海申花之间进行,上海申鑫是中甲球队,该队爆冷淘汰江苏苏宁后晋级半决赛,本赛季足协杯形成了3支上海球队对恒大的“包围之势”。

  恒大和上港已经在中超联赛两次相遇,恒大第一循环主场以3比2取胜,第二循环则是客场2比2战平上港。双方接下来的碰撞分别发生在亚冠联赛和足协杯,而且均是两回合对抗,所以这也让双方本赛季相遇的次数多达6次。有网友评价称两队效仿西甲皇马巴萨,在联赛、杯赛、洲际大赛三线进行对抗。

  足协杯4强对阵

  上海申花VS上海申鑫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广州日报 李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