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华莱欲送海口博盈六连败 全力冲南区前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08-03 11:3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本周六晚7:30,中乙第17轮,湘涛华莱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远道而来的海口博盈队。在两队首次交锋中,雨中艰难作战的湘涛华莱以一球之差0-1痛失三分。

  本轮比赛,回到熟悉的主场,湘涛华莱队誓要夺回3分,全力以赴为球队冲击南区前4继续努力。

6号球员孔涛掷界外球。 本文摄影/周雨墨

  海口博盈队在6月中旬被爆出俱乐部遭遇资金问题,球队内部欠薪严重,正常训练被影响,最终,由海口市政府拨款400万帮助球队暂渡难关。

  近10轮比赛中,海口博盈战绩为1胜1平8负,近五轮更是惨遭五连败。目前,海口博盈队以16战4胜1平11负的战绩积13分,排名南区第10 ,与排名第8的湘涛华莱相差8分。

29号韩毅边路带球。

  在双方第6轮比赛交手时,海口博盈队在突如其来的暴风雨中取得梦幻开局,开场两分钟就利用门前混战射门得分。在随后的比赛中,虽然湘涛华莱队多次制造出得分机会,但由于场上积水深、场地湿滑、雨势过大等问题,均未能破门得分。最终,湘涛华莱遗憾地以0-1输掉比赛。

  在第十五轮比赛客负梅县铁汉后,湘涛华莱主帅帕特里克就表示,在接下来两个主场中一定要拿到6分。上一轮比赛,湘涛华莱1-0小胜苏州东吴,并终结对手的6连胜之梦。本轮,面对5连败的海口博盈,湘涛华莱是否会给对手送上6连败“大礼”呢?

13号队长王琛带球企图摆脱对方防守球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