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乒协公示天津全运会参赛名单 马龙樊振东等人在列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7-08-02 15:17:4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中国乒乓球协会网站消息,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今日公示8月将在天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乒乓球项目参赛名单。国家队主力将悉数出战。

  男子方面,马龙、许昕、樊振东、张继科等名将都在列其中;女子方面,丁宁、刘诗雯、朱雨玲等女乒主力均榜上有名,已从国家队退役的李晓霞则不在名单内。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马龙。 张浪摄

  体育总局乒羽中心表示,第十三届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现对参赛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8月2日至8月8日。在公示期内,如对参赛名单存有异议,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均可以电话、书面等形式向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求署真实姓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