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胜将在郴州打两场关键比赛 湖南球员彭嘉欣复出在即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08-02 13:5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2日讯(时刻新闻实习记者 罗学尧)8月2日,湖南勇胜将首次在分赛场——郴州市体育中心与旧敌陕西信达展开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常规赛第十七轮对决。

  湖南勇胜之所以将两个主场比赛搬至郴州进行,是因为郴州是湖南篮球地图的重要组成部分。郴州先后涌现过刘健、刘志峰、刘铁、刘烈念等一大批名满三湘的篮球名将。2016年,郴州承办了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联赛,并成功见证了新疆喀什古城队代表中国成功夺冠。同年,贺龙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湖南赛区的比赛也在郴州打响,作为东道主,郴州勇夺冠军,捍卫了郴州作为湖南篮球事业摇篮的荣誉。

  其次,对湖南勇胜出资控股之一的湖南盛峰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地址位于郴州,将主场分赛场设在郴州,也是为了将优质比赛带到郴州,造福郴州球迷。

  大战在即,红网体育从湖南本土球员、中南大学在读研究生彭嘉欣本人处获悉,根据其脚踝康复情况,彭嘉欣很可能在8月2日对阵陕西信达的比赛中正式复出。彭嘉欣在7月16日对阵拉萨净土的比赛中左脚受伤,至今已休赛半个月。彭嘉欣的回归,必然将为湖南勇胜打上一剂强心针。“本次出战郴州,我们全体将士倾巢而出,不管上不上场的都来了,这是我们队伍最艰难的时候,希望大家共同面对,见证奇迹。”湖南勇胜篮球俱乐副董事长李胜向红网体育介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