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三海输球主教练郁闷 勇胜彭嘉欣即将复出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07-31 10:1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31日讯(时刻新闻实习记者 罗学尧) 昨晚(7月30日),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常规赛第十六轮对决,湖南勇胜在主教练被罚停赛一场、大外援奥努阿库与队长张朝龙双双脚伤缺阵的情况下,依靠单外援塔克以及张伟、张耀升、修海斌等人的出色发挥,最终以119-106顽强赢下重庆三海兰陵。赛后,重庆三海兰陵主教练董书岁与湖南勇胜助理教练鲁刚接受了红网体育采访。

重庆三海兰陵主帅董书岁。 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体育:这场比赛湖南勇胜大外援和队长都受伤缺阵,包括之前受伤的小外援索拉诺和彭嘉欣也缺席了比赛。在这种情况下,有预想过比赛打到这种程度和结果吗?

  重庆主帅董书岁:有趣,联赛打到现在我们还没碰到过这种情况。对方只有一个外援,主力得分手缺阵了三个,我们还打不赢。真的很有趣,回去了我得好好研究一下。

  红网体育:如果说塔克单人56分直接影响了比赛走势,那么对于勇胜张伟、张耀升、修海斌三名国内球员的防守有重点布置吗?他们三人得分都上双,共得了54分。

  重庆主帅董书岁:对他们的防守肯定是有问题的,不然他们不会得这么多分。

湖南勇胜队助理教练鲁刚。

  红网体育:请鲁指导就本场湖南勇胜队的发挥给出评价。

  湖南勇胜助理教练鲁刚:球队主教练黄文龙受技术犯规的影响,本场无法站在教练席指挥球队,要命的是大外援也伤了,索拉诺和彭嘉欣还没复出,在单外援的情况下,我们的国内球员与今天唯一的外援打得非常好。

  红网体育:距离索拉诺与彭嘉欣受伤已经过去半个月了,球队现在正是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大概还需要多久时间复出?

  湖南勇胜助理教练鲁刚:彭嘉欣的伤势恢复得比索拉诺好很多,这段时间彭嘉欣也在很积极地自己参训,做恢复性投篮训练,如果恢复情况继续好转的话,彭嘉欣有可能会在郴州主场(8月2日、8月4日湖南勇胜队暂时将主场移至郴州)比赛中复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