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勇胜作客安徽 文一火线签回功臣哈里斯欲复仇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07-28 13:0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合肥7月28日讯(时刻新闻实习记者 罗学尧)今晚(7月28日)7:30,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常规赛第十五轮烽火再起。湖南勇胜客场对阵上赛季冠军安徽文一。此战,文一男篮火线签回了上赛季的夺冠功臣——曼尼·哈里斯,誓要捍卫“魔鬼主场”。

  2017NBL联赛已进入到中后程拉锯战,每一场胜利都将改变联赛座次。湖南勇胜则期盼此役带走四连胜。

  6月28日,两队曾在勇胜主场迎来首回合较量,安徽文一在小外援乔纳森·吉布森因伤缺阵、球队无奈以单外援阵容出战的情况下,最终客场以88-103不敌湖南勇胜。

  面对坐拥“魔鬼主场”(本赛季主场七胜零负)的安徽文一男篮,勇胜将全力争胜。截至发稿前,湖南勇胜10胜4负排名第3,安徽文一8胜6负暂列积分榜第7位。

  安徽文一男篮近日重新签下了上赛季夺冠时的功勋外援——曼尼·哈里斯,希望他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帮助这支冠军球队走出困境。上赛季,曼尼·哈里斯场均35.9分、9.6个篮板、3.8次助攻以及3.2次抢断,成为全联盟表现最为出色的外援。返回美国后,哈里斯效力于NBA发展联盟的德克萨斯传奇队,共出战了37场比赛,场均上场39.2分钟,得到26.3分7.6个篮板4次助攻2.2次抢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