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胜遇十三连败全华班队伍 黄文龙:尊重对手全力以赴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07-25 17:41:1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常规赛排名。

  红网长沙7月25日讯(时刻新闻实习记者 罗学尧)“尽管南京溧水已经遭遇十三连败,但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他们已经拼尽了全力。”7月26日,湖南勇胜将在客场与目前未尝胜绩、排名垫底的南京溧水(原东部陆军)展开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常规赛第十四轮对决。勇胜主教练黄文龙在谈到全华班阵容的南京溧水时向红网体育表示。

  湖南勇胜在主场战胜江苏国立后,共取九胜四负,排名上升至联盟第三,这也是勇胜本赛季为止取得的最靠前排名。依靠全华班阵容艰难为战的南京溧水则仍在联盟底部苦苦挣扎,可以说与远道而来的湖南勇胜实力较悬殊。前东部陆军队员、现效力湖南勇胜的曹晨由于本轮轮休,未随队出征,尽管错失与老东家碰面的机会,曹晨还是表达了期待:“希望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我们会全力以赴,一方面这是对对手的基本尊重,另一方面对我们每一个队员都是一次锻炼和学习的机会。”黄文龙表示。

  本赛季揭幕战中,湖南勇胜就在主场率先与南京溧水开战,最终勇胜112-85战胜对手,拿下了本赛季NBL首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