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汉升再次错过最佳助攻 索拉诺球迷携画见本人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07-24 18:34:38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汉升背传给跟进的塔克,试图打出最佳助攻。 摄影/罗学尧

  红网长沙7月24日讯(时刻新闻实习记者罗学尧)昨晚(7月23日),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常规赛第十三轮,湖南勇胜在主场大胜仅有一外援的江苏国立。赛前,曾在对阵贵州森航与福建闪电的比赛中差点与塔克打成空配的李汉升立下豪言:“今晚一定要完成空配,打出最佳助攻。”

  激动人心的一刻出现在第三节。勇胜前场抢断,李汉升中场接球,长驱直入后背后传球将篮球高高抛起,后续跟进的塔克距离球还差约两个身位,李汉升第三次错过了最佳助攻。赛后李汉升遗憾表示:“又是只差一点点。”

球迷携亲笔画作在赛后与索拉诺合影。 供图/受访者

  而在昨晚的比赛中,曾在索拉诺受伤后为其作画的球迷也来到了现场,并在赛后如愿见到了偶像格维斯·索拉诺。“他还刻意问我是不是真的为他画的,能见到本人实在太激动了!”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性球迷向红网体育表示。

  7月25日,勇胜将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启程前往南京,备战2017NBL常规赛第十四轮与目前排名垫底的南京溧水的比赛(原东部陆军、东部原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