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海迪向参加残疾人世界田径锦标赛中国代表团发贺信

来源:中新网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7-07-24 16:51: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北京7月24日电(记者 张希敏)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张海迪23日向在伦敦参加第八届残疾人世界田径锦标赛的中国代表团发来贺信,对他们赛场内外的表现表示祝贺。

图为中国残奥委会主席张海迪。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图为中国残奥委会主席张海迪。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张海迪在贺信中说:“欣闻我国残疾人田径选手在2017年残疾人世界田径锦标赛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夺得30枚金牌、17枚银牌、18枚铜牌,为祖国赢得新的荣誉,我们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在此,我代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奥委员会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亲切的慰问!”

  她说:“你们在赛场内外的优异表现增进了与残奥大家庭的友谊,促进世界残奥运动发展,将进一步激发残疾人参与体育,健身康复,享受快乐。希望你们不断进取,刻苦训练,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第八届世界残疾人田径锦标赛7月14日至23日在英国伦敦的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中国体育代表团由74人组成,其中运动员49人。中国运动员在本届比赛中参加了118个项目的比赛,参赛运动员包括肢体残疾和视力残疾两类。(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