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日本拳王谈迎战邹市明:应该能撑过4个回合

来源:中新网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7-07-24 16:51:1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上海7月24日电 (马化宇)邹市明的首场WBO蝇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卫冕赛即将在上海打响。24日,前来挑战的日本拳王木村翔接受了中新网记者的专访,并表达了对于本场比赛的期待。

  “邹市明赢得过两届奥运会,他是一位伟大的冠军。”木村翔说,与邹市明相比,自己还有一定的差距。不过对于本场比赛而言,他抱有100%的必胜决心,要打败对面这位世界冠军。

  与网络上的“狂妄”形象有所不同,木村翔在现实采访中谦逊有加,对于邹市明和本场比赛,他表示荣幸之至并会全力以赴。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木村翔此番挑战邹市明,曾发出过“要在中国的土地上击败邹市明”、“要以KO((击倒获胜)的方式打败邹市明”等言论,这在国内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

  对此,木村翔回应称,“不知道自己的言论会在中国网民间引起如此大的反响。当时并没有想太多,自己只是认为这场比赛一定要赢,更希望能以KO的方式获胜,表达出一种决心和气势而已。”

  木村翔透露,信心来源于必胜的决心,这是他的优势所在。而邹市明在拳法和技术上,要更胜于自己。

  为此,木村翔特意为本场比赛进行了消耗和体能方面的特训,他本人更是前往泰国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实战训练。

  “我并没有关注比赛的输赢会带来什么。不过,如果我战胜了邹市明,那么日本的世界拳击冠军数量将会增加。”木村翔表示,自己不是世界冠军,光脚不怕穿鞋的,面对邹市明不会有太多负担。

  不过这也仅是木村翔的“客套话”。作为WBO亚太区拳王,木村翔职业生涯14胜2平1负,最近8场比赛6场KO。虽然他没有获得过世界冠军的头衔,但是他曾在今年5月份两回合便KO泰国拳王Saiwaew,比赛仅用时5分10秒,显示出了强大实力。

  赛前,邹市明回应木村翔的言论表示,会在4个回合击倒木村翔。木村翔闻后笑称,“我在报道上听说了,不过我觉得应该能撑过4个回合。”

  去年的北京时间11月6日,中国职业拳手邹市明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经过12局苦战,击败泰国选手帕波姆(原名坤比七),赢得WBO(世界拳击组织)蝇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28日,他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迎来首场金腰带卫冕战,对手为日本拳王木村翔。(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