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输球麦克麦基很失落 勇胜获胜黄文龙未雨绸缪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07-24 09:3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7月23日讯(时刻新闻实习记者 罗学尧)“这真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伤病员比较多,大外援又受伤了。最主要的是国内的小伙子们还年轻,他们还有很多要学习的。”7月23日,湖南勇胜主场102-65大胜江苏国立。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江苏国立主教练、NBA总冠军球员麦克·麦基(Micheal Mcgee)略显低落地向红网体育表示。

勇胜主教练黄文龙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摄影/周雨墨

  勇胜主教练黄文龙在客场兵败森航后曾立下“拿下两个主场比赛”的豪言,随着本场大胜江苏国立,黄文龙兑现了誓言。“我们第一节打得不好,但之后我们从防守开始找回了状态。之后我们会好好准备下一场,争取给大家带来更精彩的比赛。”另外,谈到赛季首秀的全守委,黄文龙表示球队有许多类似的年轻球员,目前正在帮助全守委从四号位转型到三号位,为下赛季“发威”做准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