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拉诺女友探班 彭嘉欣恢复训练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07-23 10:4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索拉诺与女友在看台上为勇胜队加油。本文摄影/实习记者 罗学尧

  红网宁乡7月22日讯(时刻新闻实习记者 罗学尧)昨晚(7月21日),湖南勇胜在主场103-87大胜福建闪电,为客场兵败贵州出了一口气,而在对阵拉萨净土比赛中受伤的索拉诺携女友坐在场边观看了本场比赛。红网体育注意到,当晚的索拉诺略有些与众不同,为了迎接女友探班,索拉诺特意剃了胡子,显得十分干净清爽。

彭嘉欣恢复训练

  7月22日上午,在所有球员训练过后,彭嘉欣出现在了训练场馆进行投篮训练,索拉诺由于陪伴女友时间难得则向教练组请了假。“脚好得差不多了,只是还不能剧烈运动,投投篮没问题。”彭嘉欣指着受伤的脚踝向红网体育说。据悉,索拉诺、彭嘉欣二人受伤至今已有一周时间,在短短一周时间内两人皆能够恢复至不依靠拐杖进行行走,这要多亏勇胜队医吴明湘的悉心照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