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华莱客场未能复仇 帕特里克要在主场拿到6分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07-23 10:43:44
时刻新闻
—分享—

23号刘青边路传中。摄影/周雨墨

  红网梅县7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在昨天(7月22日)结束的中乙联赛第十五轮比赛中,湘涛华莱队以1-2客场不敌“宿敌”梅县铁汉。这是今年双方的第四次交战,湘涛华莱在四场比赛中均稍有遗憾地败北。

  赛后,主教练帕特里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也许平局是一个比较能接受的结果,因为我们制造了好几次进球的机会。但是结果是这样,我们只能接受结果,即便如此,还是要感谢队员们的辛苦付出。我也还是为他们感到骄傲。”

  在被问及对手情况时,帕特里克表示,虽然他们赢得了比赛,但是从排兵布阵和换人等方面可以看出,这支中乙南区排名第三的球队还是很忌惮我们的,并且有所顾虑的。这说明,球队的实力是被认可的。

  本轮比赛输球后,湘涛华莱队与前四的差距被再度拉开,但帕特里克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认为,只是输了这一场比赛,接手球队时的目标并不会因此改变。同时他也表示,接下来我们又将迎来两个连续主场,虽然对手并不弱,但是球队会在主场拿到6分。

28号王昊智中场断球。摄影/周雨墨

  “在我接手球队后,我们4场比赛里遇到了两个很强劲的对手,一个四川安纳普尔那,一个梅县铁汉。虽然两场比赛我们都没能拿下,但是我们也都取得了进球,并且离得分很近。输掉比赛是因为队员们控制比赛的能力还有待继续加强。球员们在场上不能一直保持某种纪律性,这是输球的原因。”帕特里克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解释。

  本场比赛,现场共有来自红辣椒北看台球迷协会和湘魂球迷协会的十余名远征球迷,还有近30位在梅县工作生活的湖南老乡来为湘涛华莱队加油助威。赛后,虽然球队没有赢得比赛,但远征球迷表示:“这场比赛队员们踢得还是很拼命的,只是我们的运气稍差。希望球队重整旗鼓,从头再来。”

  在中乙联赛接下来的第十六轮及第十七轮比赛中,湘涛华莱将坐镇主场迎战苏州东吴队和海口博盈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