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浩进球无力救主 湘涛华莱1-2客负梅县铁汉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07-23 10:43:3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轮湘涛首发。本文摄影/记者 周雨墨

  红网广东梅县7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今天(7月22日)晚上7点半,2017中乙联赛第十五轮湘涛华莱客场挑战梅县铁汉生态的比赛,在梅州曾宪梓球场开打。本轮比赛,13号王琛因病未入大名单,刚刚伤愈的18号汪泉和31号刘帅均坐镇替补席。湘涛华莱虽然在上半场凭借10号张浩的进球扳平比分,但下半场开场被攻入一球,最终1-2客负梅县铁汉,这也是双方今年第四次交手,湘涛华莱全部告负。

  比赛第3分钟,湘涛华莱获得第一个任意球,8号王君主罚,10号张浩接球后边裁示意越位。

  第7分钟,10号张浩底线传中被梅县铁汉解围,获得一个角球,于天竹主罚,梅县铁汉队员在争到二点后展开快速反击,最终由22号叶伟超将球从底线小角度打入,梅县铁汉1-0领先。

  第9分钟,湘涛华莱获得角球,于天竹主罚,禁区内队员抢到头点后将球传出,于天竹射门被守门员双拳击出。

  第12分钟,湘涛华莱发起快攻,23号刘青带球从边路快速突破,底线传中时被大脚解围。湘涛华莱获得第三个角球,孔涛主罚,湘涛华莱抢到二点射门被守门员接住。

  第17分钟,29号韩毅在禁区边接到10号张浩传球射门,被对方防守队员解围。

  第21分钟,6号孔涛从边路将球传入禁区,10号张浩与29号韩毅在禁区里互传一脚后,张浩在禁区中起脚射门,皮球穿过防守队员入网,湘涛华莱将比分追成1-1平。

  随后十分钟里,梅县铁汉队多次向湘涛华莱队球门发起进攻,均被防守队员和守门员董建宏成功解围。

  第31分钟,28号王昊智从左边路传中,10号张浩与29号韩毅慢一步未能成功补射,球偏出球门。

  第38分钟,23号刘青在禁区边缘被梅县铁汉队队员绊倒,湘涛华莱获得一个任意球,由28号王昊智主罚,直接打门稍稍高出。

  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1平。

  第46分钟,下半场一开场梅县铁汉迅速进入状态,马上向湘涛球门发起进攻,射门被董建宏接住。但仅一分钟后,梅县铁汉22号叶伟超梅开二度,场上比分变为2-1。

  第50分钟,湘涛华莱队换人,31号刘帅换下23号刘青。

  第52分钟,8号王君中场接到28号王昊智传球,带至底线传给禁区里的31号刘帅,可惜被守门员接住。

  第58分钟,梅县铁汉在进攻过程中被放倒,获得一个禁区里任意球,主罚队员直接打门中柱。

  第59分钟,王庆犯规,梅县铁汉队再获得一个任意球,直接打门被董建宏稳稳接住。

  第60分钟,梅县铁汉队换人,13号李伟新换下27号庄源。

  第61分钟,湘涛华莱队换人,27号袁露换下32号于天竹。

  第69分钟,湘涛华莱队再次在大禁区内犯规,送给对手位置绝佳的任意球。

  第76分钟,梅县铁汉队换人,用28号黄隆换下23号潘佳。

  第79分钟,湘涛华莱队换人,用11号邱凌枫换下29号韩毅。

  第81分钟,31号刘帅将球传至球门前,跟上的27号袁露和11号邱凌枫错过了进球的好机会。

  第84分钟,28号王昊智球门前打门,被对方防守队员解围,补射偏出。

  第85分钟,21号汪兴强换下36号杨晨。

  第86分钟,湘涛华莱队再次攻门,被守门员接住。

  第90分钟,28号王昊智门前射门被对方防守队员解围。

  补时第1分钟,梅县铁汉队19号放倒27号袁露,裁判给梅县铁汉队19号黄牌,并判给湘涛华莱一个任意球,31号刘帅主罚,禁区里10号张浩抢到头点头球攻门偏出。

  最终,湘涛华莱一球憾负,在客场1-2再次输给老对手梅县铁汉。

  明天(7月23日),湘涛华莱队将返回长沙,7月29日,湘涛将坐镇主场迎战苏州东吴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