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胜要给所有队员机会 大胜仍然不忘找差距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实习生 潘婷 邓美婵 编辑:王淑娟 2017-07-22 11:13:2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伟(球场右一)在比赛中投篮。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宁乡7月21日讯(时刻新闻实习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潘婷 邓美婵)7月21日,湖南勇胜在主场宁乡文体中心以103-87大胜福建闪电,第三节分差一度逼近30分,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福建闪电主教练刘久龙表示:“这场球我们输在对勇胜小外援(塔克)的防守不到位,让勇胜形成了串联。输球有很多因素,但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不证明我们比谁差。”

  谈到主场再次赢球,勇胜主教练黄文龙向红网体育表示:“这场比赛我们从一开始就把防守做得很好,把他们队员孤立起来了。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我们利用奥努阿库和塔克在开局就打出了优势,之后我们国内球员纷纷出力,全队9人有分数进帐,其中4人得分上双。所以说这场胜利仍然不是属于哪一个人的,是全队拼搏的结果。”

修海斌罚球

  对于球队罚球命中率持续走低,黄文龙则认为,这是因为大多数队员还年轻,“这是心理因素,不是实力因素。所以对于新队员来说每场球都很宝贵,我们希望给新队员机会的同时他们能够自己珍惜。”

  在首节比赛中就砍下8分的张耀升则感谢队友的帮助,“大家为我创造了机会,这是团队配合的结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