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客战“宿敌”梅县铁汉 王琛高烧不退藏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07-22 11:13:21
时刻新闻
—分享—

邱凌枫射门。摄影/记者 周雨墨

  红网广东梅县7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7月21日晚7点,湖南湘涛华莱队在广东梅州曾宪梓体育场进行了踩场训练。之前,在4点半至5点半,球队主教练帕特里克将所有队员分为后卫、中场和前锋三组,分别进行了战术布置会议。

  今天晚上七点半,湘涛将作客梅县,出战2017赛季中乙联赛第十五轮对手——梅县铁汉生态队。在昨天晚上的踩场训练前,帕特里克表示:“今天会议和训练的信息量都很大,需要大家花时间和精力去消化。希望所有队员可以带着问题上球场,在训练过程中多思考,去解决问题。”同时,他也表示,之前几场比赛让球队马上会被其他同区队伍注意到。加上接下来几场比赛的对手都更厉害,比赛只会一场比一场艰难。为了赢得比赛,我们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昨晚的训练中,帕特里克让每一位球员都从球门前的三个方向进行了射门练习,并且将会议中安排的重点战术进行了逐一演练。由于踩场时间有限,所以整场训练安排得十分紧凑,但队员们仍然表示:现在正是状态最佳的时候。

  本轮比赛,之前受伤的汪泉和刘帅都将回归中场,共有19人随队前来梅县。但王琛在抵达梅县的当天就因感冒引起高烧,昨天也由于高烧未退没有参加踩场训练。

  训练结束后,帕特里克表示,这轮比赛非常重要,希望队员们在白天好好休息,调整好作息,保证自己一直处在最佳竞技状态,用最好的姿态迎接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