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华莱出征梅县战宿敌 又遇飞机晚点一路奔波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07-21 17:39:4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乙第15轮

  7月22日 19:30

  梅县铁汉生态VS湖南湘涛华莱

湘涛华莱本场海报。

  红网梅县7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湘涛华莱队又遭遇航班晚点了。

  7月20日,湘涛华莱队出发前往本轮客场梅县。原定下午5:20从长沙黄花机场飞往潮汕机场的他们,在经过两个多小时晚点、一个多小时的飞行和2个多小时的大巴行程后,凌晨12点才抵达入住酒店。

  从下午就到达机场开始候机的队员们,晚上十点多到达潮汕机场时已经饥肠辘辘。还来不及买点食物果腹,就要匆匆上大巴赶往梅县。好在酒店方为球队准备了简单的夜宵,让队员们能缓解一下饥饿导致的低血糖。

  提前晚场训练,部分球员位置调整

  明晚7:30,湘涛华莱将客场挑战宿敌梅县,虽然今年至今对阵梅县三战全输,但新教上任后湘涛华莱能否有所不同呢?这场比赛还是充满悬念。

  为了让球队尽快适应从下午场比赛到夜场比赛的转变,主教练帕特里克周三晚就带领球队在益阳奥体中心进行了一次战术训练课。七点开始的训练,直至晚上九点半才结束。今天的踩场训练也安排在了晚上7点进行,为明天的比赛做好更加充足的准备。

  下午4点加餐结束后,从4点半至5点半,老帕将全体队员分为后卫、中场和前锋,分批召开了会议,部分球员的位置相较于赛季初期,有所调整。

  陈昭安也迎硬战  征战U23亚洲杯预选赛

  除了兵发梅县的19名队员明天将有一场苦战,湘涛华莱队的台湾籍球员陈昭安最近也将有几场硬战要打。

  本赛季由于球队降级不能参加联赛的陈昭安,主要任务都放在了代表中国台北队比赛上。年初,他作为中国台北队主力出战了2019年亚预赛的小组赛。现在,1995年出生的他又代表中国台北U22参加了U23亚洲杯预选赛——7月19日,中国台北1比3不敌老挝,接下来,他们还将与朝鲜U23队、中国香港U23队先后过招。

  8月中旬,陈昭安还将代表中国台北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