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娄底开幕 4000师生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07-20 00:50:0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湖南分会场活动举行。摄影/陈放

  红网娄底7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潘婷)今天(7月19日)上午,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南省委联合举办的2017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湖南分会场活动在娄底市娄底一中隆重举行,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宣布开幕。

  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篮球、足球、航海航空模型等项目代表队和娄底一中、星星实验学校、芭菲尔舞蹈教育集团三所中小学校的师生共计40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活动围绕为“走向操场,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这一主题,通过开展科学健身讲座、阳光体育展示活动及竞技性体育游戏等活动,培养青少年学生的团队意识,提高青少年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兴趣,增强青少年的体质。

  本次湖南分会场活动共分四大部分,包括青少年足球、篮球、航海航空模型锦标赛等体育竞赛;具有时尚性、文化性和兴味性等特征的体育活动展示和体验;体育科学健身普及活动及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希望之星”评选活动等。代表长沙市参加比赛的队伍有:长沙市一中雨花新华都男足、长沙市南雅中学女足、长沙市南雅女篮、长沙市明德华兴男篮、长沙市第十五中学女足、长沙麓山国际男足等。

  活动中,田卿、王明娟、李敬等奥运冠军、世界冠军还向全省青少年倡议:走出教室,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在运动中增强体质,在操场上磨炼意志。积极投入到“阳光体育运动”中来,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从运动中收获健康快乐,养成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塑造健美的青春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