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第十二届“公仆杯”男子篮球赛开打 13支队伍参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实习生 潘婷 编辑:王淑娟 2017-07-20 00:5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潘婷)7月18日,2017长沙市第十二届“公仆杯”男子篮球赛在长雅中学体育馆正式开幕。开幕式由长沙市篮球协会秘书长钟斌主持,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新平,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显杰,长沙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徐克娇,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德安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众球队出场。

  本次比赛共有13支队伍、200余名运动员参加,将分两阶段进行,历时10天。

  本次比赛由长沙市篮球协会主办,主题是展示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增强团队协作精神,推进和谐机关的建设;同时积极搭建沟通平台,增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丰富机关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

  开幕式上,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显杰为本次篮球赛致开幕词,表达了对这本次“公仆杯”男子篮球赛的期待与祝福。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宣布长沙市第十二届“公仆杯”男子篮球赛正式开幕。

  揭幕战赛事双方分别是长沙市法院代表队和长沙市直机关工委代表队,由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新平开球,最终长沙市法院代表队以94-62的比分取得首场胜利。

比赛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