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三人篮球队名单出炉 勇胜雅礼将领衔6队出征全运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07-19 17:39:51
时刻新闻
—分享—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三人篮球湖南选拔赛现场。 摄影/周雨墨

  红网长沙7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今天(7月19日)下午,红网体育记者从湖南省体育局了解到,将代表湖南出征全运会三人篮球项目的6支参赛队伍最终名单已经正式出炉。其中以湖南勇胜男篮为班底的男子青年一队,和以雅礼中学女篮为班底的女子青年一队将作为省市代表队出战。

  与之前曝光的消息有所不同的是,教练组成员及分工方面有变化。男子青年组一队的教练将由湖南勇胜男篮助理教练鲁刚担任,男子青年组2队和男子公开组教练分别为李斌、侯勇。女子青年组一队的教练为彭丽君和王娅洁,女子公开组教练为孙大虎。

  目前,湖南勇胜男篮正在贵州准备NBL联赛第11轮比赛,明天将从客场返回宁乡备战7月21日和7月23日两天的主场之战。鲁刚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入选集训名单的修海斌、全守委、马斌和何俊坚基本都是第一次参加三对三比赛,对他们而言这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机遇。团队会努力为湖南争得一份荣誉。

  根据通知,6支参赛队伍将分别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长沙雅礼中学和中南大学四个校区进行集训。集训时间为7月17日至8月13日,参赛运动员们将在为期20余天的集训时间里,在教练员的带领下,全力备战全运会,力争取得好成绩。

湖南省体育局关于全运会三人篮球比赛运动员集训的通知。

  全运会三人篮球比赛时间

  (一)预赛

  男子青年组:2017年8月10日-14日;

  男子公开组:2017年8月13日-17日;

  女子青年组:2017年8月10日-14日;

  女子公开组:2017年8月13日-17日。

  (二)决赛

  2017年8月22日-26日在北京举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