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拉诺彭嘉欣韧带拉伤 勇胜战森航又将是一场血战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实习生 潘婷 编辑:王淑娟 2017-07-19 09:5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贵州遵义7月19日讯(时刻新闻实习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潘婷)“拄着拐杖的滋味不好受,我只想尽快康复回到球场,球队需要我,我也需要比赛……”7月18日下午,尽管无法参与队内训练,但湖南勇胜队小外援索拉诺吊着左腿、拄着拐杖来到了贵州森航队的主场球馆边。看着队友们在球馆里挥汗如雨地训练,场边的索拉诺有些低落,他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这样表示。

索拉诺正在冰敷受伤的左脚踝 摄影/罗学尧

索拉诺拄拐杖返回酒店 摄影/罗学尧

  索拉诺是在7月16日进行的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第十轮勇胜客场对阵拉萨净土的比赛中受伤的,“初步检查是韧带拉伤,软组织挫伤。骨头没有问题,我想可能需要一到两周来康复。”索拉诺向红网体育表示。

  7月18日,索拉诺在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做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已经送审,医生将于今天(7月19日)给出最终诊断结果。另外,同在对战拉萨净土比赛中左脚踝受伤的勇胜湖南本土球员、中南大学在职研究生彭嘉欣伤情与索拉诺基本一致,预计至少两周内无法出场比赛。

索拉诺的病历单 摄影/罗学尧

  “我们之前和贵州森航队打过两场热身赛,今晚的比赛,我们的内线可能会面临强大的压力,又会是一场血战。成败在此一举,希望A.O(奥努阿库)能挑起大梁。”谈到今晚(7月19日)即将与贵州森航进行的2017NBL联赛第十一轮比赛,湖南勇胜主教练黄文龙,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说。显然,他对球队大外援奥努阿库寄予了较大的期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