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嘉欣因伤提前返长 塔克将替索拉诺出战贵州森航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07-17 11:16:44
时刻新闻
—分享—

黄文龙、鲁刚在彭嘉欣伤腿上作画。摄影/罗学尧

  红网云南曲靖7月17日讯(时刻新闻实习记者 罗学尧)昨晚(7月16日),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第十轮比赛,湖南勇胜客场对阵拉萨净土。在外援索拉诺,湖南本土球员、中南大学在职研究生彭嘉欣两名主力先后受伤下场的情况下,勇胜全队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力,国内球员挺身而出,奥努阿库打满全场,最终以103-96艰难战胜拉萨净土,再次夺取三连胜。

  今早(7月17日),索拉诺与彭嘉欣都拄上了拐杖。据红网体育了解,拐杖是勇胜队主教练黄文龙连夜赶到曲靖当地某骨科医院买的。“大晚上的药房都歇业了,只能去医院买。”黄文龙说。

  由于时间紧急,索拉诺、彭嘉欣二人暂未接受系统检查,伤情未知。目前,球队为彭嘉欣购买了7月17日从曲靖北站直接返回长沙的高铁票,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副董事长李胜嘱咐彭嘉欣回去好好养伤。

  索拉诺的脚伤似乎没有彭嘉欣严重,他将跟随球队前往贵州遵义,并在贵州接受进一步检查。但可以确定,索拉诺将缺席7月19日与贵州森航的比赛,第三外援塔克将代替出场。

  由于曲靖北站所有动车全部停运(铁路线路抢修),勇胜将改乘卧铺火车赶往贵州遵义,准备7月19日与贵州森航的NBL第十一轮比赛。本赛季开赛前,两队曾在湖南宁乡与望城进行过两场热身赛,双方各胜一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