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运会龙舟决赛首日 广东龙舟队日进三金湖南队收一铜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7-07-17 09:26:5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长沙7月15日电 (记者谭畅 周勉) 第13届全运会群众比赛“德成杯”龙舟决赛7月15日进行了首日比赛,广东队囊括女子、男子22人龙舟500米直道赛及女子12人龙舟500米直道三枚金牌,吉林队获得男子12人龙舟500米直道赛冠军。

  广东省女子龙舟队由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龙龙舟俱乐部女子龙舟队组建而成,她们在12人、22人500米直道赛中展现高人一筹的实力,以较大优势领先冲过终点夺金。女子12人龙舟500米直道赛中,江苏、湖南队分获第二、第三名。女子22人龙舟500米直道赛第二、第三名则由重庆队、福建队获得。在男子22人龙舟500米直道决赛中,成立于2017年4月的广东省男子龙舟队勇夺金牌,福建队、江苏队分获银牌和铜牌。

  当天最后一项比赛是男子12人龙舟500米直道决赛,吉林队获得第一,福建队以0.185秒的劣势获得该队当天第二枚银牌,上海队获得第三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