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场外的勇胜球员 是牛肉面拍照手游与美剧的大杂烩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07-14 09:37:57
时刻新闻
—分享—

来到中国,汉堡薯条就是勇胜外援们最喜欢的食物。本文摄影/实习记者 罗学尧

  红网南宁7月14日讯(时刻新闻实习记者 罗学尧)昨天(7月13日),湖南勇胜从长沙黄花机场起飞,并于当天中午安全降落于广西南宁。之后, 勇胜队马不停蹄地赶往下榻酒店,在难得休息一个下午后,又于当天下午5点半乘车前往球馆进行训练,备战今天(7月14日)晚上与广西威壮男篮的2017全国篮球联赛(NBL)常规赛第九轮比赛。

能在等飞机的空闲吃上一碗牛肉面,也是非常开心的。

  昨天上午七点,勇胜男篮从宁乡腔调酒店乘大巴出发。由于时间紧迫,许多队员都没来得及吃上一口早餐。以至于抵达长沙黄花机场之后,当队员们拖着笨重的行李箱,看到一家“躲在”航站楼角落的面馆时,纷纷一拥而上,点上了一碗热腾腾的牛肉面。小外援索拉诺更是蹲在一旁,当红网体育记者提出给他拍照时,索拉诺也十分配合地露出笑容,并要求看看自己的照片。“这张好看,这张帅!”索拉诺指着一张自己十分满意的照片说。

李汉升玩手游的水平咋样,目前还是一个谜……

  球队抵达南宁机场后,奥努阿库、索拉诺、塔克如往常一样不见了踪影。再在大巴上见到他们时,已是人手一袋肯德基。

  从肯德基到酒店还有一小时车程,李汉升在最后一排座椅上用手机玩起了经典游戏“神庙逃亡”。

  当天下午,大外援奥努阿库因肩伤未随队前往比赛场馆进行训练,而是来到了球队队医房间进行针灸理疗。为了打发时间,奥努阿库打开电视看起了经典美剧“越狱”。“米勒主演的第一季我就追了,平常没事我就看。”奥努阿库向红网体育表示。

治疗时追剧,这可是勇胜大外援奥努阿库的幸福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