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胜主场两连败 主教练:没有轻敌 下一轮要打回来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实习记者 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07-10 09:12:31
时刻新闻
—分享—

黄文龙(左三)携李汉升(左一)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摄影/记者 向群

  红网宁乡7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群 实习记者 罗学尧) “我们没有轻视对手,而且我们一直把对手当作强队来研究的……我希望我们下一轮能够打回来。”7月9日晚,2017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常规赛第七轮,湖南勇胜坐镇宁乡主场107-111四分输给来访的洛阳中赫,勇胜主教练黄文龙在赛后这样表示。

  谈到本场比赛,洛阳中赫队主教练霍楠认为:“这场比赛能够赢下来,我认为有两点,一个是我们布置的战术对头,那就是放内线,控制外线。另外就是最后时刻,我们成功防住了湖南勇胜队的一次界外球,这是我们赢球的关键点。”

  谈到本场比赛,霍楠显得很兴奋:“湖南勇胜队是NBL联盟的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特别是他们的三分球,在联盟中都排名非常靠前,所以赛前我们制定了‘放内线抑制外线’的战术。因为湖南队像小外援(索拉诺)、彭嘉欣、张伟、张朝龙包括李汉升,都是非常有名的三分投手,所以我们就让湖南队的大外援打内线,但一定要防住湖南队的三分投手。显然,今天的比赛打得很艰辛,但队员们相信教练组,坚决执行教练布置的战术,并最终取得了成功。可能大家也都看到,湖南队的大外援频频在内线投中两分,但他的体能也消耗得特别大,甚至在最后时刻都因为体能不支摔倒在地……所以今天我们的成功,就在于战术对头。”

  随后,湖南勇胜队主教练黄文龙也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认为:“球队在进攻和防守上都没有组织力,这是我们今天失利的主要原因。另外,队员们三分和罚球时都手感不佳,也客观造成比赛失利。当然,湖南勇胜队还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我们需要在今后的训练与比赛中把进攻与防守做好。”

  谈到是否因为轻视对手才造成失败,黄文龙表示:“我们并没有轻视对手,而且我们一直把对手当作强队来研究的。但可惜这场比赛我们防守漏掉了,而且进攻与防守都没有体现出来,最终导致失利。不过我们接下来会好好总结,争取下一轮打回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