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4-1大胜上海聚运动后 球员们这样说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07-09 11:37:05
时刻新闻
—分享—

袁露(红色球衣)在比赛中。本文摄影/记者 周雨墨

  红网上海7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 经历了7轮不胜后,湘涛华莱终于在今天(7月8日)下午客场对阵上海聚运动的比赛中,以4-1大比分击败了对手,获得了帕特里克执教后的首场胜利。

  在比赛中梅开二度的袁露,赛后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进球后真的很想哭。”原来,为了这两个进球,袁露已经苦等了五年。

  2013年,以业余球员身份加盟湘涛的袁露,第一次成为职业球员,而在湘涛五年,袁露终于等来了属于自己的进球。“真的进球后,想法很多,想说的也很多,但真的最后还是要感谢俱乐部和教练组对我的信任,也很庆幸这么多年自己一直坚持下来了。”

  本场比赛中,袁露的两个进球都是在禁区里直面守门员的射门,他说:“上场前其实就有点感觉,有预感自己今天可能会进球,昨天晚上我一直在看埃托奥的进球集锦。”

  同样打破进球荒的还有10号张浩和29号韩毅。在首轮对阵四川安纳普尔纳、第二轮对阵上海聚运动和第四轮主场对阵梅县铁汉取得三个进球后,张浩就陷入了进球荒,在比赛中不断射中门框,却迟迟无法再次进球。本场比赛,孔涛禁区里被对方队员放倒后,张浩站在了点球罚球点,轻松将球打入。

  29号韩毅的上一个进球,也是在第四轮客战苏州时的绝杀,本场比赛打入一球后,韩毅表示:“进球的感觉老好了!”

  此前在主场2-1对阵上海聚运动的比赛中,贡献了精彩助攻的吴海天,本场比赛再次面对老东家也“毫不脚软”。不过他觉得自己这场比赛表现一般,因为上海聚运动对球队后防的冲击不是很厉害,只是没有零封对手有些可惜。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吴海天也表示:“对阵老东家能赢球,心里还是很开心的。尤其是此前球队已经7轮未胜,我们全队上下都非常渴望这场胜利。”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吴海天也充满信心,他认为,在新教练帕特里克的指导和带领下,球队可以创造出新的奇迹。

  老帕接手球队后,不仅对原本的主力队员进行了新的部署,也开始有意锻炼球队里的年轻球员。在上一场替补上场的17号小将刘沛林本场比赛首发登场,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的首次首发。不过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刘沛林表示:“这场比赛还是有点紧张,没有踢出自己的东西,希望下次比赛时能调整好心态,好好发挥。当然,我也特别感谢教练组的信任和支持,让我获得了首发机会,对于自己第一次首发很兴奋也很紧张。在场上每个球都想要尽全力去踢,但也因此导致精神过于紧绷,体能消耗过多。不过队友们给了我很多鼓励,让我在比赛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也积累了一些经验,希望下一次能更好。”

  除了刘沛林,本场比赛替补登场的4号王宇轩,也是首次在职业比赛中上场,虽然也很紧张,但他仍在最后阶段贡献了一脚射门。不过王宇轩对于自己的表现还不满意,“第一次登场还是有些紧张,那一脚射门之前其实还可以停一脚。”

  赛后,红网体育记者在球场外见到了上海籍运动员吴海天的父母,吴海天的母亲胡玉萍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也难掩激动,“其实这么多场比赛没有赢,孩子们心里都憋着一股劲,这场比赛赢得真痛快。”

  这一赛季,湘涛华莱在江浙沪三省的每一个客场比赛,吴海天父母都驱车前往赛场为儿子加油鼓劲,胡玉萍表示:“5个客场我们都看了,这一赛季就想着能去一次湖南主场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