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琳梅开二度 湖南笼式女足5-2两连胜锁定小组头名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实习生 潘婷 杨雯翕 编辑:王淑娟 2017-07-09 11:32:1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湖南队员(着红色战袍)3-0领先后庆祝(搜达网络直播屏截图)

  红网长沙7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群 实习生 潘婷 杨雯翕) 今天(7月8日)下午,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群众比赛笼式足球赛,在天津火车头足球场进行。在女子组小组第二轮比赛中,湖南队凭借李琳的梅开二度,张郡嘉、张蔓蔓和覃莹各下一城,最终以5-2战胜陕西女足,不仅获得两连胜,且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并晋级淘汰赛。

  本场比赛由搜达足球进行网络直播。湖南女队首发阵容:2-曾莹、5-杨杨、8-张蔓蔓、13-覃莹、14-王雅莉(门将)。开场后,陕西女足就发动进攻赢得角球机会。抵挡住对手开场后的三板斧,第8分钟,湖南女足用李琳替换覃莹。第9分钟,刚上场不到一分钟的李琳,就射门得分,帮助湖南女足以1-0领先。在今天上午的比赛中,也正是李琳打入致胜进球,帮助湖南女足最终赢得胜利。

  失球后,陕西女足姑娘们发动反扑。第14分钟,比分落后的陕西女足请求暂停调整战术。恢复比赛后,第17分钟,张郡嘉后场带球长途奔袭,禁区边缘射门皮球打入网内,将比分扩大为2-0。两球落后,陕西右路开出角球,禁区后点张心怡射门,离进球差之毫厘。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女足2-0领先陕西女足。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地再战,第24分钟,湖南女足瓦解对方进攻发动反击,张蔓蔓带球单刀突破面对陕西门将冷静将皮球打入球门左下角。以3-0领先的湖南女足。在对手罚失点球后,由李琳在第32分钟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4-0。第34分钟,陕西队张静左路挑球过人杀入禁区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入球员远角,将比分扳成1-4。第35分钟,李琳妙传,覃莹禁区后点将皮球打入空门,湖南女足将比分改写成5-1。第39分钟,陕西队张心怡远射将比分扳成2-5。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湖南女队5-2战胜陕西女足,以两连胜战绩提前以小组头名出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