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胜主帅黄文龙评点新外援 期待塔克与球队磨合好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07-08 11:2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7月7日讯(时刻新闻实习记者 罗学尧) 7月7日晚,2017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常规赛第六轮,湖南勇胜主场105-121不敌河南赊店老酒。勇胜大外援奥努阿库因伤在场下观赛,而首次亮相的新外援塔克,则在首秀中砍下41分,在上场对阵河北翔蓝的客场比赛中轰得61分的索拉诺本场入账24分,本土球员彭嘉欣则获得队内国内球员最高分15分。河南赊店老酒方面,双外援阿克格农与欧图勒合力狂砍71分,球队总篮板球数据比湖南勇胜多出17个。

  赛后,湖南勇胜男篮主教练黄文龙携李汉升出席新闻发布会,黄文龙向红网体育表示:“由于新外援塔克的临时出战,我们原有的体系都难免会受影响,不可否定塔克的个人能力,但篮球是五个人的体育项目,他还需要一些时间来融入我们的体系。”

  当被问及球队失利是否与大外援奥努阿库的缺阵有关时,黄文龙表示:奥努阿库最近状态不佳,再加上肩部受伤,目前正在恢复训练当中。“奥努阿库的缺阵为我们带来了很大的防守压力,我们希望三个外援都能挑挑大梁。”黄文龙表示。

勇胜新外援塔克(着白色球衣4号球员)还需要与球队多磨合。摄影/陈放

  随后,李汉升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李汉升表示,本场比赛失利的主要因素之一就是篮板球没控制好。“我们比他们少了整整17个篮板,这应该是失利的最大原因。”李汉升说。

  输掉本赛季第二场比赛,同时也是湖南勇胜本赛季第一次在主场失利,除了在人员磨合方面还有待改进外,也与球队今天凌晨才从武汉乘坐大巴回到宁乡没休息好有关。“索拉诺今天手感不太好,这有可能与昨天他没有得到良好的休息有关。”黄文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透露。

  根据赛程,7月9日,湖南勇胜第七轮将继续坐镇主场,对手是河南洛阳中赫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