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数据】勇胜加时胜河北 索拉诺60分被侵13次均是全场最高

来源:红网 作者:王淑娟 编辑:王淑娟 2017-07-06 12:1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淑娟 实习记者 罗学尧) 7月5日晚,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第5轮开战。湖南勇胜客场挑战河北翔蓝,在四节比赛内战成102平。通过加时,勇胜以123:119拿下比赛。

  本场比赛,勇胜4人得分上双,其中,外援格维斯.索拉诺拿下全场最高的60分,两分球22投13中,三分球13投7中,另外还有3个扣篮2次抢断5次助攻,被侵次数达13次也是全场最高。张伟和阿林兹·欧努奥库也分别有19分和14分入账。

  湖南本土球员、中南大学在籍研究生彭嘉欣本场继续首发,贡献10分2个助攻。

  对手河北翔蓝队,外援科斯特纳和香浓·肖特分别拿到34分和25分。

  2017NBL联赛前5轮战罢,拉萨、江淮、广西、湖南四队均是4胜1负积9分,占据积分榜前四位。

比赛比分。篮协官网截图

勇胜队本场数据。篮协官网截图

本场各项最佳。数据来源:篮协官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