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运会业余围棋总决赛抽签揭晓 湖南棋手喜忧参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记者 向群 实习生 潘婷 邓美婵 编辑:王淑娟 2017-07-05 12:06:5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杨云杰(右二)在抽签仪式上。供图/湖南围棋队

  红网长沙7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向群 潘婷 邓美婵 通讯员 杨志存) 第十三届全运会业余围棋总决赛抽签今天(7月4日)下午在天津揭晓。湖南队教练杨云杰代表棋手抽签,签运喜忧各半。

  湖南省棋协副秘书长杨志存,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分析了湖南队两名棋手的签运前景。杨志存认为:湖南队14岁刘俊宇对辽宁赵炎,刘俊宇是下签,实力不及赵炎,刘俊宇应该准备苦战。湖南女棋手、年仅10岁的周雨萱对甘肃邱云双,周雨萱抽得上签,要争取拿下。

  对于湖南团体赛首战天津队,杨志存认为是中签,半斤对八两,主要看蚝发挥。

  本届全运会业余围棋比赛的男、女个人赛为一局定胜负,刺激、残酷,同时是20秒一步的快棋,因此胜负的偶然性比慢棋大,双方比的是基本功和应变能力及对局经验,最终还是综合实力强的有话语权。

  根据赛程,男、女个人赛明天(5日)上午开打,团体赛6日上午开赛,因团体是积分编排赛9轮,相比个人赛偶然因素大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