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NBL第四轮战报:卫冕冠军结束连败 连胜球队全被终结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杨娟 编辑:胡凯佳 2017-07-03 10:59:39
时刻新闻
—分享—

两队在激烈拼抢篮板。(着红色球衣为湖南勇胜队) 摄影/罗学尧

  红网西安7月3日讯(时刻新闻 实习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杨娟)在昨天(7月2日)结束的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常规赛阶段第四轮比赛中,湖南勇胜客场90-108不敌陕西信达,重庆三海兰陵112-104主场击败广西威壮,河南赊店老酒主场117-97战胜北京东方雄鹿,江苏国立主场79-106不敌福建闪电,安徽文一123-110主场战胜拉萨净土,东部原创主场79-107不敌贵州森航,洛阳中赫120-126主场落败河北翔蓝。

  卫冕冠军安徽文一在赛季三连败后终于在主场迎来首胜,而在前三轮中取得三连胜的湖南勇胜、拉萨净土与广西威壮也都在第四轮被终结。目前湖南、拉萨、广西、陕西、贵州、福建、河南七队战绩同为三胜一负,积七分,回到了同一条起跑线。而江苏国立与东部原创仍然延续败绩,四连败的成绩让两队排名垫底。

  在回顾第四轮与陕西信达队的比赛时,湖南勇胜队主教练黄文龙向红网体育表示:球队首节打得很有看点,不仅成功把对方外援韦弗限制,第一节只让其得到两分,同时大小外援也与球队打得十分默契。“第二节我们没有更好的限制韦弗,分差拉开以后为追分做了不少调整,但考虑到球队连续打背靠背比较辛苦疲惫,我们最后还是选择了用保留体力的方式结束比赛。”黄文龙向红网体育介绍。

  今天(7月3日),湖南勇胜将从西安乘坐高铁前往河北省会石家庄,备战将于7月5日进行的2017赛季NBL常规赛第五轮与河北翔蓝的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