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昊智两分钟内梅开二度 湘涛华莱2比3主场被四川队逆转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07-03 09:42:0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本轮湘涛队首发阵容。本文摄影/记者周雨墨

  红网益阳7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 7月1日,湖南湘涛华莱队在益阳主场再次与四川安纳普尔纳队交锋,这也是2017赛季中乙联赛下半程的第一场比赛,同时也是湘涛华莱队新任主教练、比利时人帕特里克执教的第一场比赛。尽管湘涛华莱队王昊智一度在两分钟内获得两分,但最终仍被对手以3-2逆转战胜。至此,湘涛已经七轮不胜。

  已经连日大雨的益阳,今天在比赛前意外的放晴,但益阳奥体中心的场地状况依然不乐观。

  帕特里克接手湘涛后,为球队带来了一系列改变。从球队日常生活、训练到场上的排兵布阵、战术打法。

  本场比赛开场后,湘涛华莱队一度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对四川安纳普尔纳队展开了积极的拼抢,采取快攻的方式接连发起进攻。

  第7分钟,湘涛华莱打出第一次完整进攻:10号张浩接传中后头球攻门,被守门员接住。一分钟后,29号韩毅带球突破到禁区被后防线破坏。

  第12分钟,湘涛队员在头球解围时险造乌龙,被东航稳稳接住。

  第13分钟,四川队获得一个位置很好的右边前场任意球机会,前国脚、前长沙金德队队员陈涛主罚,被湘涛队员抢到头点解围后,四川抢到二点,在底线射门未中。

  第17分钟,湘涛队13号王琛,在防守过程中犯规,吃到一张黄牌,同时送给对手一个禁区边缘的任意球。陈涛主罚直接打门偏出。

  第20分钟,31号刘帅在右边路起脚打门,被守门员稳稳接住。

  第22分钟,四川队21号张琪获得一张黄牌。

  第23分钟,四川队获得一个中场任意球,直接打门被东航接住。

  第25分钟,8号王君主罚任意球,28号王昊智在中场接球起脚打门被守门员单手拖出。

  第26分钟,6号孔涛发出角球,28号王昊智射门,皮球在守门员脱手后滚入球门,湘涛华莱队1比0领先。

  第28分钟,10号张浩在进攻过程中被对方放倒,湘涛华莱华莱获得一个禁区外任意球。

  第29分钟,28号王昊智主罚任意球,选择直接打门,皮球直直飞入死角。王昊智梅开二度,湘涛华莱队2比0领先。

  第31分钟,四川队17号渠成晃过湘涛防守队员,扫射射门,皮球飞向左下角死角,场上比分变为2比1,四川队追回一球。

  第40分钟,10号张浩胸前停球后传给31号刘帅,刘帅禁区里大力射门被守门员接住。

  第42分钟,四川队获得一个中场任意球,陈涛主罚,5号肖震补射入门,双方战平2-2,四川队在上半时追平比分。

图为王昊智主罚任意球破门瞬间。

  下半场易地再战仅两分钟,2号钟振龙主罚角球,8号王君起脚大力抽射,球偏出。

  第56分钟,四川队员铲倒韩毅,裁判未做表示。

  第58分钟,29号韩毅在禁区里接到31号刘帅左边路的传中,射门时被守门员出击破坏。

  第62分钟,四川队6号对刘帅恶意犯规,裁判出示黄牌。

  第63分钟,四川队换人,31号换下27号。

  第69分钟,湘涛利用快速反击获得一个角球机会,刘帅起脚打门打在了对方队员身上,刘帅也在这次进攻时拉伤,战至第72分钟,湘涛华莱队用17号小将刘沛林换下受伤的31号刘帅。

  第75分钟,四川队底线小角度打门,被东航接住。

  第86分钟,6号孔涛在本方禁区里犯规,主裁判给了四川队一个点球。陈涛站以点球前,冷静将球罚进,四川队将比分反超,3-2,湘涛队落后。

  第88分钟,湘涛华莱队用11号邱凌枫换下2号钟振龙。

  下半场补时4分钟。

  补时第一分钟,湘涛华莱获得一个任意球,王昊智主罚,直接打门偏出。

  补时第二分钟,四川安纳普尔纳队换人,28号换下17号。

  补时最后一分钟,湘涛华莱队获得一个任意球,但王昊智主罚未进。

  最终,湖南湘涛华莱队在主场被四川安纳普尔纳点杀逆转,截至目前,湘涛队已经七轮不胜。

  7月8日,湘涛华涛队将客场作战,对手是上海聚运动队。在上半赛程的比赛中,湘涛华莱队曾在主场2-1战胜对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