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胜清早离渝抵陕 黄文龙耍“诈”实为争取训练时间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杨娟 潘婷 曹 编辑:王淑娟 2017-07-03 09:34:58
时刻新闻
—分享—

勇胜从重庆前往西安(前一为张伟,后面戴墨镜者为主教练黄文龙)。摄影/实习记者 罗学尧

  红网西安7月1日讯(时刻新闻 实习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杨娟 潘婷 曹楚如 杨雯翕) 7月1日,刚刚在前一晚客场战斗中击败重庆三海兰陵队的湖南勇胜队,全队上下还未来得及细品三连胜的喜悦,今天(7月1日)清早六时许,就在主教练黄文龙的率领下从重庆涪陵登车,前往山城重庆飞往千年古都西安,准备7月2日晚与陕西信达队进行2017赛季全国篮球联赛(NBL)第四轮的比赛。

  中午时分,勇胜队乘坐的航班安全抵达西安国际机场。尽管寻找大巴车经过了“七七四十九难”,队员们在西安咸阳机场的负一楼、一楼、二楼与三楼的电梯里反复上下了七八趟,球队在折腾了十几分钟后,才最终找到了目标,登上了前往渭南的大巴。有意思的是,在走出机场的路上,球队的大小外援奥努阿库与索拉诺始终走在队伍的最后面,大家还开玩笑说,“老外在为球队断后”。可就在球队找到大巴登车时,却发现没了人影……不过很快,俩人又同时出现在了球队的面前。对此,球队队医向红网体育记者说:“别担心,他俩肯定是去搜罗快餐,因为中餐,他们很不习惯。”

  下午三点,球队顺利到达渭南并下榻某酒店,索拉诺与奥努阿库罕见地与球队共进午餐。吃饭时,酒店工作人员询问主教练黄文龙晚饭开餐时间,黄文龙幽默地向这位工作人员伸出了两只手、九根手指,显然,他是示意晚9点开餐。“因为我们出发去训练的时间比较晚,要7点多才出发,所以就麻烦你们晚上9点开餐。”黄文龙用蹩脚的中文说。

  但据红网体育了解,湖南勇胜下午出发训练时间其实是下午5点半。黄文龙之所以说了“谎话”,是因为酒店工作人员下班通常比较早,但球队想抓紧时间多练几个小时。

  午饭过后,时间已经将近四点,队员们纷纷回到酒店房间休息,而主教练黄文龙则吩咐助理教练赶紧把主队录像剪辑出来,以方便今晚与球队做战前分析。“对手是主场,而我们前面取得了三场胜利,所以这场比赛对手肯定会针对我们进行特别准备,我们也不能轻敌。”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黄文龙说。

  明天(7月2日)晚上七点半,湖南勇胜队将在渭南体育馆挑战陕西信达队,这也是勇胜队本次三连客的第二个连续客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