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胜赴重庆迎首个客场 黄文龙赛前听歌轻松备战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杨娟 编辑:王淑娟 2017-07-03 09:19:46
时刻新闻
—分享—

赛前的勇胜主教练黄文龙(坐者)。本文摄影/实习记者 罗学尧

  红网重庆6月30日讯(实习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杨娟)6月29日,湖南勇胜男篮飞赴山城重庆,迎接2017赛季的首个客场比赛。与泡在阴雨中的“老家”湖南不同,此时的重庆正艳阳高照。红网体育观察到,本次客场比赛场地就在球队下榻酒店对面,从酒店出门过一个马路就能进入球馆,十分便利。

  6月30日晚,湖南勇胜客场对阵重庆三海兰陵队,下午4时许,红网体育从涪陵体育馆外售票处获悉,主队暂时只卖出四十余张散票、十多张套票,“现在还没有到高峰期,下午六点左右会有许多球迷来现场买票。”官方售票人员向红网体育介绍。

  下午5点,距离比赛开打还有两个多小时,湖南勇胜男篮主教练黄文龙身着一席黑衣西装第一个来到了球馆。他坐在替补席上,先是用手机与家人做起了视频连线,不时说笑,一会儿又听起了歌,看上去十分轻松。20分钟后,勇胜台湾球员李汉升也进入了场地,首先做起了热身。“我在酒店就做好了绑脚,想早点下来找点手感。”他向红网体育表示。随后,勇胜队员纷纷到达,球队也于6点半集合进入休息室开始布置本场战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