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胜胜安徽文一 主教练黄文龙:吉布森缺阵非常遗憾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杨娟 编辑:王淑娟 2017-06-29 09:56:5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赛后新闻发布会现场,黄文龙(中间)与彭嘉欣(左一)在仔细审视全场数据表。摄影/杨娟

  红网宁乡6月28日讯(时刻新闻实习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杨娟)6月28日晚19点30分,湖南勇胜队坐镇宁乡体育馆迎来上赛季冠军安徽文一。经过四节比拼,湖南勇胜队最终以103-88拿下比赛,迎来两连胜。湖南勇胜男篮主教练黄文龙在赛后接受了红网体育采访,他表示对于文一外援吉布森的缺阵是非常遗憾的,“因为我们有许多战术都是针对他的,所以一上来在第一、二小节打得比较生疏,但第三四节就比较流畅了。”黄文龙同时表示对队员们的表现很满意,“彭嘉欣这场比赛表现很好,很稳定,打出了球队的作风,全队都积极拼抢了篮板。”

图为彭嘉欣无球跑动时被防守队员包夹。 摄影/刘贵香

  湖南本土球星、中南大学在籍研究生彭嘉欣向红网体育表示:“我个人的话在开场的时候感觉打得不顺利,但很感谢黄文龙指导一如既往相信我,让我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找回了手感。”

本场比赛疯狂砍下40分的勇胜小外援索拉诺(前排左二)摄影/刘贵香

  本场疯狂砍下40分的小外援索拉诺在翻译陪同下也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他表示湖南勇胜男篮是一 支非常优秀、非常专业的篮球团队,“球队很团结、很努力,都严格遵守了教练的战术,所以赢下了这场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