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赛程过半六次击中门框 湘涛华莱成中乙最“点背”球队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06-29 09:4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2017中乙联赛赛程已不知不觉过半,湘涛华莱在上半程中的数据如何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最“点背”的队:2017中乙击中门框数排行榜,湘涛华莱排在第一。

  10个进球

  湘涛华莱本赛季开赛以来在上半程的11场比赛中共进10球,失14球,以3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南区第九。在5个主场比赛中仅胜1场,此外2平2负,获得5个积分,可以说主场优势并不明显。

  2个头球

  在湘涛华莱已入账的10个进球中,有一个点球,两个头球。点球为客战苏州东吴时,由刘帅主罚射入。头球分别为客战镇江文旅和主场迎战深圳雷曼时由王庆和刘青攻入。

  进球最多

  目前队中,进球最多的仍为张浩,有3个进球入账。其次为刘青、刘帅各2个,王君、王庆、韩毅各1个。

  最“点背”

  在上半程的比赛中,湘涛华莱可谓整个中乙联赛最“点背”的球队,共有6次击中门框,这一数据在排行榜上遥遥领先。其中射门机会较多的前锋张浩共打中3次门框,王昊智、 刘帅和刘青各打中1次门框。希望,在下半程比赛中,所有打中门框的球都能转换为进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