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华莱迎来魔鬼训练 队员开心与新主帅合影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06-27 10:37: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6月24日下午4:00,湖南湘涛华莱队在主场益阳奥体中心出战2017赛季中乙联赛第11轮比赛,对手是原来的中甲老朋友江西联盛队,而目前效力于江西联盛的老队友曹驩和郝爽,也随队重回益阳。最终,湘涛华莱队凭借替补上场的31号刘帅一脚爆射,在主场1-1战平江西联盛队。目前赛季过半,球队11战3胜3平5负积12分的成绩暂列南区第9。

守门员东航出击解围

  拼到最后一秒

  由于持续的阴雨天气和赛前的大暴雨,益阳奥体中心球场积水较为严重,这也给场上的球员们带来了不少麻烦。皮球会突然在踢出后停住,球员会突然滑倒,踢球时会遭受很大阻力等等。但队员们没有被这些不利因素影响,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能迅速调整好状态,有效地组织进攻,并取得进球。尤其在最后补时阶段,湘涛华莱队队员展现出了非常惊人的拼搏精神,奋斗到了比赛最后一秒,创造了两次非常好的攻门机会。“虽然没有进球,但这意味着大家有取胜的欲望和决心。相信下一场比赛会更好。”助理教练李洪武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说。

23号刘青(左)带球进攻。

  球队再无休假

  第十一轮比赛开赛前还有一个半小时,湘涛华莱新任主教练帕特里克就与同行的工作人员坐在了看台上,仔细观察着正在进行热身训练的球员和场边的教练组成员。比赛过程中,帕特里克也始终紧盯着场上,并不时在自己的笔记本上写着什么。

  赛后帕特里克透露,球队的改变将即刻开始,“从赛场回去后我们就召开了会议,往后球队将没有假期,每天都需要训练。要改变球队以前松散的模式,赛后不再放假,以后只要训练、训练再训练。”

  所以,上周六比赛结束后,球队没有向以往一样给球员们一天的休假时间,而是从周日早上十点半开始训练。有球员表示:“虽然取消了假期会有些辛苦,但训练还是开心的。”

6月25日,湘涛球员与新任主教练首次合影,队员们看上去都非常开心。供图/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

  神奇的合影

  贵阳小猪是一名贵州球迷,在上周五红网体育报出帕特里克接手湘涛后,他第一时间给我们后台发来一张7年前的合影。“这是2010年,天津松江跟贵州智诚比赛时,我跟他的合影。他也是我2002年开始看足球后,见到的第一个外国教练。2011年天津松江再来贵州时,我本想再跟他合影一次,但那时候他已经离开了。没想到时隔7年,能在湖南看到他的身影,还蛮神奇的。”

贵阳小猪(右)与帕特里克(左)合影。供图/贵阳小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