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妹子亮相利川山地马拉松 挑战最美山马赛道

来源:红网 作者:王淑娟 编辑:胡凯佳 2017-06-26 09:41:54
时刻新闻
—分享—

来自湘西的姐妹花。

  红网利川6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淑娟) 6月25日,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湖北利川站正式鸣枪开跑。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3000名选手参赛,其中也有湖南跑将的身影。

  2017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官方网站启动报名后,仅用了一周时间就基本完成参赛运动员的招募,由此可见湖北利川站的火热程度。报名参赛的运动员当中不乏国内顶尖大牌选手,如“2017香港百公里冠军”运艳桥、“2017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辉腾锡勒站冠军”管油胜、“世界超级跑山赛冠军”、有“高原跑者”之称的贾俄仁加等。

  现场,红网体育记者还遇到了几位湖南选手。

  来自湘西的姐妹花,今年都是第一次来利川跑山地马拉松。在人群中,两位美女一丝不苟地做着热身运动,一看就是相当有经验的样子。

正在做热身运动的姐妹花。

  有人过来跟她们打招呼,互相拥抱。一介绍,原来这位是来自长沙的“山女”,她这次跑的是42公里组别。赛后“山女”在接受红网记者采访时介绍,她以前参加过越野,这次参加利川山地马拉松,接近关门的时候完赛。

  “体力跟不上,路滑,爬升多,”谈及这次比赛,“山女”说:“赛道还行,有些泥泞,青石板滑。经过二个岩洞,山村田间比较多。其实湖南很多赛道比这不差。”

山女。

  利川山地马拉松赛道由步道、田间小道、吊桥、石板路等路段组成,累计爬升1519米,非硬化路面占总线路的64%。非常复杂的赛道,能够完赛其实已是成功。“我已经跑了26个马拉松,国内金标都跑完了,打算完成100场,还想到国外跑跑。目前,我7月份准备去东北跑兴凯湖国际马拉松。”“山女”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