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轮不胜!湘涛“高开低走症”复发 球迷期待改变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06-20 10:13: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涛本轮首发阵容。 本文摄影/周雨墨

  红网长沙6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6月18日下午,湖南湘涛华莱在结束了与南通支云的客场比赛后,从如皋经转扬州回到益阳训练基地。十轮战罢,湘涛华莱已经五轮不胜,目前3胜2平5负积11分排名南区第八,距离第四名的梅县铁汉已有6分的差距。

  从两连败到主教练辞职,再到主客场两连平,接着客战0-2不敌南通支云,湘涛华莱在这一个月里似乎陷入了低谷。有不少球迷表示,球队又开始像上两个赛季一样,高开低走进入无法赢球的怪圈。

两队球员入场。

  求胜心切,急躁导致频频失误

  本场比赛,湘涛华莱一度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接连向球门发起进攻,可惜一直无法破门。久攻无果,湘涛华莱越踢越急,场上传接球不断出现失误,原本教练组安排的技战术和配合无法实现。尤其在下半场被南通支云队十分钟内连灌两球后,湘涛华莱队显得十分被动。

两队比赛中。

  关于失利原因,教练组这样说

  赛后教练组表示,本场比赛的失利,一是由于球员们求胜心切,无法保持冷静稳重的心态,导致比赛踢的越来越急躁;另一个原因可能是由于这是本赛季第一场夜战,一直在白天训练的球员,生物钟没有调整好。

  不过球迷们对于这一解释并不满意,他们认为俱乐部应该拿出更加实质性的动作来,从球队内部着手,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

湘涛球员夜间踩场。

  高考结束,铁杆球迷重返北看台

  本场比赛的远征军中,有一位刚刚结束高考的球迷——泰罗。

  年纪不大的他已经是红辣椒的三年“老球迷”了,据他回忆,他上一次在现场看到球队赢球,已经是20个月前的2015赛季保级战了。最近一次远征客场,是上个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客场对阵武汉卓尔。那时候的他正处在紧张的高考备战期,在取得父母的同意和支持后,毅然跟着其他球迷远征武汉,为当时已经确定降级的湘涛华莱加油助威。

  今年泰罗结束了高考,正式回归北看台。然而,上一场主场战平,这一轮又客场告负,泰罗在现场见证了湘涛最近的疲软。尽管如此,他表示还是会继续支持球队,希望球队能尽快找回状态。

泰罗(前排左)与其他远征球迷一起为湘涛加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