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客战南通失利 教练赛后复盘“不适夜战”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06-18 13:28:16
时刻新闻
—分享—

东航和刘帅赛后感谢远赴客场的球迷。摄影/记者周雨墨

  红网6月17日江苏如皋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 实习记者 罗学尧)湖南湘涛华莱在今天(6月17日)客场南通如皋奥体中心对阵南通支云队的比赛中,连失两球,最终以0比2输掉比赛。目前10轮战罢,湘涛华莱3胜2平5负积11分,连续五轮不胜的湘涛华莱接下来两轮将对阵南区强敌四川安纳普尔那和江西联盛。

  在上一轮主场踢平深圳雷曼队比赛中,湘涛华莱队踢出了近几轮最好的精神状态,在场上拼抢十分积极,教练组所安排的技战术也被执行得非常好。就在所有球迷都觉得重新看到希望的时候,湘涛华莱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再次暴露出了诸多问题。

  比赛开始后,湘涛华莱仅仅只在上半场开场后半小时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从上半场后15分钟开始就不断出现传接球的失误,比赛节奏也被逐渐被打乱。这一情况在下半场开场后也并未好转,尤其在被南通支云队率先破门后,湘涛华莱队踢得越发急躁,出现失误的频率也越来越多,既定的技战术无法打出来,最终导致了本场比赛的失利。

  赛后,球队代理主教练李洪武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的比赛上半场球员们打得还是很努力的,但也许是由于球员们求胜心切,整场比赛下来打得比较急,也出现了很多次失误,技战术也出现了问题。”谈到接下来两场比赛,李洪武说:“这场比赛结束后球队需要总结的问题很多,但是不管接下来的对手是谁,球队都还是会尽全力备战,尽全力比赛。”

  除了求胜心切,也有相关人员表示,这场比赛的失利也与球员们未能很好的适应夜场比赛有关。第一是球队日常训练都在白天,这是球队的第一场夜场比赛,虽然夜间温度较为适宜,但打乱了球员们的生物钟,身体多少会有不适应。第二是夜场比赛的灯光照射,会对场上球员判断球的位置产生一定影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