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胜主教练对外援满意 热身赛彭嘉欣给自己打8分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06-17 13:06:1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彭嘉欣在比赛中。供图/勇胜俱乐部

  红网宁乡6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群 实习记者 罗学尧) 6月16日晚,湖南勇胜主场以90-82小胜上赛季NBL亚军贵州森航队,取得NBL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热身赛首胜,为即将于6月25日开打的新赛季开了个好头。赛后,湖南勇胜队主教练黄文龙携湘籍本土球员、本场轰下5记3分球的彭嘉欣,接受了媒体采访。

  媒体:请黄文龙主教练对本场比赛做一个简单的总结。

  黄文龙:这场比赛我们把重点放在了防守上,进攻端反而我们没有安排战术战法,只希望他们能把我们平时训练的快攻反击打出来。整体来说,今天的比赛球队做得还不错。

  媒体:请黄文龙主教练点评一下彭嘉欣本场比赛的表现。

  黄文龙:彭嘉欣我们给他的任务就是投3分球,他今天也完成得很好,第一节一上来就把局面打开了。

  媒体:这是大小外援首次公开亮相,作为主教练您对大小外援的选定有哪些考虑?

  黄文龙:大小外援我们一直考虑的位置都是一个后卫一个中锋。目前的两个外援刚来几天,与球队各方面还在增进了解当中,但从这几天的情况来看,外援与球队的互动很好,我对他们都很满意。

  媒体:请彭嘉欣对本场比赛自己的表现做个简单评价。

  彭嘉欣:总体来说很满意,感谢教练组对我的信任,我也坚决贯彻执行了教练组的战术安排,黄指导告诉我有机会就要大胆出手,这给我减少了许多心理负担。

  媒体:如果给自己本场表现打个分,你会给自己打几分,为什么?

  彭嘉欣:8分吧,我觉得跑动还要更加积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