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大学CUBA总决赛68-81不敌北京大学 姚明来长观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胡凯佳 2017-06-15 16:18:17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北京大学再获CUBA联赛总冠军 姚明现场观战

6月14日,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到CUBA联赛现场观战,并为总冠军北京大学颁奖。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长沙6月15日电 第十九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全国四强赛14日在长沙落下了帷幕。在男篮总决赛中,北京大学以81:68战胜了东道主中南大学,时隔三年再次获得总冠军。

  校园篮球联赛近年来取得了广泛关注。本场总决赛,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到现场观战,并为总冠军北京大学颁奖。

  本场比赛的开局阶段,北大利用内线的高度优势,频频冲击中南内线得手,迅速建立起两位数的分差优势,首节结束以24:10领先。次节比赛,主场作战的中南大学开始全场紧逼,在进攻端渐有起色,但半场结束仍以28:42落后。中南大学张展瑜在比赛最后2分50秒的一记底角三分球命中,将比分追近到66:78。只可惜最后时刻中南大学连续三次进攻都未能命中。最终,北京大学以81:68战胜了中南大学。

  这是北大男篮继2014年第十六届CUBA联赛夺冠后,第二次捧起了联赛总冠军金篮板。北大前锋王少杰砍下全场最高的20分,荣膺四强赛MVP。(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