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趁势追击!湘涛华莱本周夜战南通支云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06-15 09:54:0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0日,中乙第九轮。湖南湘涛华莱1-1深圳人人雷曼。湖南湘涛华莱首发阵容。 摄影/周雨墨

  红网长沙6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本周六(6月17日)晚7:35,湖南湘涛华莱将在江苏南通客战南通支云。目前4轮不胜排名南区第7的湘涛华莱,亟需一场久违的胜利。

  两队“空缺”的主教练,这回都到位了

  据红网体育记者从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了解到的消息:球队助理教练李洪武成为代理主教练一事已通过中国足协审核,在新任主教练到位前,李洪武将正式代理主教练一职。

  与湘涛华莱队类似,南通支云此前也面临了主教练帅位“空缺”的尴尬。赛季前,南通支云签下德国人托米为球队主教练,但联赛开打就经历了两连败,托米主动请辞离开了南通支云,前任主教练魏新重新挂帅。本月初,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开始集训,有过国少队执教经验的魏新被征调出任领队一职。U22集训13日结束,不出意外,魏新也将返回俱乐部。

  2015年年底,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全资收购了广西龙桂达足球俱乐部,获得中国足协杯赛及中乙联赛资格。2017年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以如皋奥体中心为主场,出征中国足球乙级联赛。球队赛季初期目标为冲入中甲,为此引进了范志强、余剑锋、胡伟、胡明、张卫等多名强援,球队投入仅次于四川安纳普尔那。

  联赛赛至第十轮,南通支云2胜2平5负积8分排名南区第九。

  一对一谈心和疏导,湘涛冲前四仍有希望

  湘涛华莱目前由李洪武出任代理主教练,教练组利用训练间隙与队员们进行了一对一谈心与疏导。

  可以看到,上一轮对阵深圳雷曼的比赛虽然以平局收场,但湘涛华莱队员们展现出与前几轮完全不同的拼劲与斗志。整场比赛牢牢掌握了主动权,并制造了多次攻门机会。赛后有队员表示:“这场比赛的结局是可以接受的,但我们其实可以有更好的表现。现在球队处于比较困难的时期,我们在南区的排名也不够好,但冲入前四不是没有希望的,所以我们都还会拼到最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