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赛季前最后热身!勇胜“完全体”亮相 6.16宁乡主场观赛免费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06-15 09:54:00
时刻新闻
—分享—

NBL新赛季开赛前最后两场热身赛,挑战上赛季亚军,勇胜准备好了。

  红网长沙6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2017NBL赛季近在眼前,湖南勇胜男篮正抓紧这最后的十来天,厉兵秣马——除了在主教练黄文龙的指导下修炼“神秘”的防守战术,俱乐部又安排了两场热身赛。

  本周五、周日(6月16日、6月18日),湖南勇胜男篮将分别在宁乡主场以及长沙望城体育运动中心篮球馆进行两场热身赛,对手则是上赛季NBL亚军贵州森航队。这支在过去两个赛季表现不俗的球队,将极大地考验赛季前练兵的结果。

  这个对手很不俗

  2012年成立的贵州森航队,从2014年开始征战NBL联赛,与勇胜一样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但贵州森航从2014年征战NBL以来,连续三个赛季杀进季后赛,先后取得联赛季军(2015年)和联赛亚军(2016年)。

  本赛季贵州森航在人员方面没有过多调整,签下了曾经的老队员张明浩、华东交大高材生郭玉杰,两大外援分别是杰罗德·琼斯和蒂龙-布雷泽尔顿。人员没有太多变化的贵州森航,在打法上也将延续上赛季的风格,采取防守反击打法,快速、灵活、多变。

  勇胜修炼新招数

  相对于阵容较为稳定、风格已经确定的贵州森航,大批量换血后重新出发的湖南勇胜将展现出全新的面貌。

  在来自韩国的主教练黄文龙的指导下,勇胜男篮在赛季前练出来一套特殊的防守战术。相信对阵贵州队的两场热身赛,可以检验出这套防守战术的成色。

  另外,本赛季勇胜男篮先后引入了来自台湾的校园球员新星李汉昇、CUBA得分王彭嘉欣、曾效力于CBA广厦男篮的张伟、国奥主力杨凯等。虽然人员大换血,但经过上个月连续10场热身赛的演练,现在队员们越来越默契。本月,两大外援——NBA骑士旧将阿林泽-奥努阿库(Arinze Onuaku )和入选过多米尼加国家队、之前征战阿根廷甲级联赛的格维斯-索拉诺(Gelvis Solano)先后抵长,与球队进行合练。

  “没有一场胜利是从天而降的,所有的胜利都来源于赛前充分的训练和长期的努力,我相信我在内线的存在能让队友有安全感。”阿林泽-奥努阿库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

阿林泽·奥努阿库与湖南勇胜签约。 摄影/周雨墨

  周五热身赛门票免费

  6月16日在宁乡主场的热身赛,将是勇胜男篮首次以完全体出击亮相。为了回馈球迷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湖南勇胜俱乐部表示:“本周五的比赛门票免费,但必须领到门票后凭票入场。”

  报名方式:QQ微信同号 38357839球癫

  此外,红网体育还了解到,2017新赛季勇胜男篮所有的门票价格都将下浮30%左右。并且针对正在放假的学生还会推出额外的团体优惠价,尤其是球队本土球员彭嘉欣就读的中南大学球迷,所享受的优惠力度更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