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卡佩罗赴中超执教 携“豪华”教练团队加盟苏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7-06-15 09:27:31
时刻新闻
—分享—

卡佩罗赴中超执教携“豪华”教练团队加盟苏宁

意大利名帅法比奥·卡佩罗携教练组团队成员克里斯蒂安·布罗基、詹卢卡·赞布罗塔、弗兰克·滕克雷迪和詹皮耶罗·文特罗尼亮相。郭亚楠摄

  中新网南京6月14日电 (记者 郭亚楠)6月14日下午,法比奥·卡佩罗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媒体见面会在南京举行,意大利名帅法比奥·卡佩罗携教练组团队成员克里斯蒂安·布罗基、詹卢卡·赞布罗塔、弗兰克·滕克雷迪和詹皮耶罗·文特罗尼正式亮相。卡佩罗坦言,首先要提高苏宁积分榜成绩,带领苏宁摆脱降级圈。

  当天下午,卡佩罗佩戴蓝色框架眼镜现身发布会,潮范儿十足。“下午好!”卡佩罗第一句话用中文向现场的媒体和球迷们打招呼。

  “赞布罗塔是我在尤文图斯的弟子,他也是经验丰富的教练,希望他能重点抓苏宁的防守;布罗基不仅是出色的球员,在AC米兰的青训体育有很好的成就,希望他也能够为苏宁的青训提供帮助。”卡佩罗现场介绍其教练团队,“守门员教练腾克雷迪曾调教出皇家马德里的卡西利亚斯;体能教练曾是里皮在国家队时的教练。”

法比奥·卡佩罗在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媒体见面会上回答记者提问。郭亚楠 摄

法比奥·卡佩罗在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媒体见面会上回答记者提问。郭亚楠 摄

  无论是球员时代,还是在执教期间,卡佩罗都取得不错的成就。球员时代的卡佩罗是一名成功的中场球员,为罗马、尤文图斯和AC米兰赢得了4座意甲冠军。作为教练,他执教过多支职业俱乐部球队,包括AC米兰、尤文图斯、罗马和皇马,共斩获7个联赛冠军、4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次欧洲冠军杯冠军。

  如今,卡佩罗选择中超,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苏宁打动我的是俱乐部的长远计划,让我感觉有非常大的工作要做。同样,在中国足球迅速发展之下,也希望尽我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足球,让意大利与中国走的更近。”卡佩罗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