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华莱战平领头羊 教练组满意球员表现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实习记者 罗学尧 杨娟 编辑:王淑娟 2017-06-12 09:4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6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 实习记者 罗学尧 杨娟) 今天(6月10日),湖南湘涛华莱队在主场迎战来访的南区领头羊——深圳雷曼队。虽然深圳雷曼队开场仅15分钟就利用湘涛华莱后防线的漏洞打入一球,但湘涛华莱凭借23号刘青的头球攻门1比1结束比赛,并最终收获平局。

  赛后,代理主教练李洪武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表示:“今天的比赛,队员们打出了精气神,也打出了湖南人霸得蛮的拼抢精神,在雨天不畏困难。对手实力很强,但我们的球员敢于拼搏和冒险,积极地进攻。无论是上半场还是下半场都创造了不错的机会,只是缺少一些运气。”

  谈到主场与深圳雷曼打平,李洪武认为“这是全队队员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的结果”。赛前备战时,教练组对深圳雷曼队做了很好的分析,给队员们也布置了具体任务,所有队员都很好的完成了教练组布置的任务。

  本场比赛是湖南小将邱凌枫第一次首发登场,李洪武表示,“虽然邱凌枫场上比赛经验还不足,但今天的表现非常好,不仅达到了教练组的要求,甚至比教练组预想的要表现得更好。”

  本轮比赛虽然未能在主场取得3分,但湘涛华莱队展现了与前几轮明显不同的状态。这是由于在上轮对阵上海申梵队比赛后,教练组发现了队员们普遍出现了心态问题,因此在本周训练间隙逐个对队员们进行了单独谈话,效果显著。李洪武介绍,“在三轮不胜的情况下,队员们都憋着一口气,虽然渴望胜利,但心态难免受到影响,这也直接影响到了大家的比赛状态。教练组在了解了这一情况后,与队员们进行了单独谈心,第一是肯定大家之前的努力和拼搏,为大家加油打气;第二是进一步了解队员们最近心里的想法,每个人都可以谈谈自己的看法;第三是告诉队员们教练组的立场,让队员们感受到我们和他们的心是一样的。”

  下周(6月17日),湘涛华莱将赴江苏南通客场挑战南通支云队,李洪武表示:“现在队员们状态逐渐恢复,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尽力取胜。虽然球队现在还在排名榜中后段,但是依然不会放弃进入南区前四的目标,毕竟,赛季还有一半,球队会全力以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