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国才亲赴益阳为队员加油减负 湘涛华莱明日战榜首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06-09 19:02: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乙第8轮,湘涛华莱客场1-1战平上海申梵,31号刘帅主罚任意球。 本文摄影/周雨墨

  红网长沙6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6月10日下午4点,湖南湘涛华莱队将在主场益阳奥体中心迎战排名南区榜首的深圳人人雷曼队。虽然湘涛华莱用客场平球止住了两连败的颓势,但本周面对强敌,球队的压力不言而喻。

  目前以8战3胜1平4负积10分排名南区第六的湘涛华莱,如果能在本周比赛中战胜排名第一的深圳雷曼,就离自己进入南区4强的目标更近一步。但在积分上与四川安纳普尔那一样,只凭净胜球优势暂时位列榜首的深圳雷曼也同样渴望这一场的胜利。

看台上为湖南湘涛华莱加油的热情球迷们。

  据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许国才介绍,由于前主教练张旭的突然辞职,所以球队还未找到合适的下一任主教练,目前俱乐部决定由李洪武教练代理主教练一职,相关流程正在等待中国足协的审批。

  为了让球员们以更加轻松的状态去迎接这一场硬战,许国才在昨天下午亲自赶往益阳训练基地,为球员们加油打气。许国才表示:“带领球队全力备战,奋力拼搏,争取拿分是教练组的专业。作为俱乐部总经理,我希望能为球员们做好准备工作,让他们心无旁骛地去比赛。也希望能够通过跟大家聊天交心的方式,鼓励球员调整好状态。”

  本轮湘涛华莱的对手深圳雷曼队,是一支由湖南人投资成立的足球队。深圳人人雷曼俱乐部由雷曼集团在2015年成立,俱乐部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漫铁是湖南涟源人,在1993年由李漫铁先生和他的母亲王丽珊女士共同创立了雷曼集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