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800万美元!C罗蝉联《福布斯》体坛明星收入榜榜首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7-06-09 09:07:2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里斯本6月8日电(报道员陈柏乔)《福布斯》杂志日前公布了2017年的体坛明星收入榜,葡萄牙男足队长、皇马球星克·罗纳尔多力压篮球明星詹姆斯、巴萨足球明星梅西等人,以9300万美元的收入连续第二年排名榜首。

  《福布斯》统计了2016年6月至2017年5月的数据。榜单显示,过去一年C罗在足坛的年薪加奖金收入为5800万美元,商业代言方面的收入则高达3500万美元。其年度总收入已超过了他2016年排名榜首时的8800万美元。

  排在榜单第二位的是NBA球星詹姆斯,这位克利夫兰骑士队员的总收入为8620万美元。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则以8000万美元的年收入排名第三。同样位列榜单前五位的还有NBA球星杜兰特和网球明星费德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