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女足迎战朝鲜:“魔鬼赛程”考验铿锵玫瑰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7-06-08 14:21:4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女足国家队从本月2号开始了新一期集训。期间,她们将在贵州都匀和江苏常州,分别与朝鲜女足和芬兰女足进行两场热身赛。转场奔波、对手强大,这对女足姑娘们是个不小的考验。今天,她们就将在贵州都匀迎战第一个对手朝鲜女足。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国女足近日迎战朝鲜。

  在走进体育场的队员中,有不少陌生的面孔。这一次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变化很大,一些主力队员由于参加考试或者个人原因未能前来,取而代之的是一些年轻的小将。她们中大部分都是因为在之前的全运会预选赛中有出色的表现而入选。大连权健女足仍然是国脚大户,25名集训队员中,大连队就占了9人,这其中就包括因伤缺席了上次集训的队长李冬娜。

  李冬娜(中国女足国家队队长):现在我的伤势基本恢复了90%,现在也是每天训练、配合治疗。我认为我已经可以完全投入到比赛当中。

  布鲁诺(中国女足国家队主教练):我也知道这个阶段对队员们来说是很困难的,所以我们也必将谨慎,仔细设计训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