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籍球员龙成征调U22国家队 长沙训练备战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06-08 09:33:35
时刻新闻
—分享—

龙成在贺龙体育中心参加U22国足集训。 摄影/小禹

  红网长沙6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能在湖南打这两场热身赛,我肯定希望能够取得好的成绩,如果能上场的话,我会尽量发挥出自己的最大的作用。”今天(6月7日)下午,岳阳伢子龙成在场边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说。U22国家队正在这里进行战术训练。抵达长沙后的这几天,球队都会在下午5:00左右到贺龙体育场,在主教练马达洛尼的带领下进行集训,增强球队磨合度。

  这是龙成继去年9月为备战第三届亚洲U22足球锦标赛预选赛进入大名单后,再次入选U22国家队。

  训练期间,陆续有市民过来站在围挡外面观看,得知这是国家队在训练后,人群中的小朋友们“哦”了一声,眼神里立马充满了崇拜之情。而当市民知道队伍里的龙成是湖南球员后,便时不时有人高呼:“龙成!龙成……”

  U22国家男子足球队于6月4日抵达长沙,今天,是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在长沙集训的最后一天。

六年前的岳阳伢子龙成。 摄影/向群

  出生于1995年的龙成,身高186cm,场上司职后卫。龙成原籍岳阳君山,后转学岳阳东方红小学,跟随体育老师丁孟启学习篮球,因酷爱足球,后在丁老师的鼓励下,前往青岛、济南学习足球,后加盟武汉卓尔队。

  龙成曾在2011年前往英国利物浦青训营试训,2015年从武汉卓尔俱乐部转会至河南建业俱乐部。之前,他曾入选过中国国少队,后因伤一直在恢复休养。加盟建业队后,龙成在教练贾秀全的调教下进步很大,位置适应性也很强,他不仅能踢中后卫,而且还被改造为后腰,2016赛季在河南建业常常根据本队战术的需要上下半场踢两个不同的位置。贾秀全6月3日辞去主教练职务后,龙成还发文感谢了贾秀全对自己的栽培,“这两年真的成长太多,除了球技方面更多的是做人做事,让我一生都受益。想真心说一句感谢您,贾导。”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龙成已代表河南建业出场10次,其中8次是作为首发登场。

回到家乡踢球,接受家乡媒体采访,龙成还有点拘谨。 摄影/周雨墨

U22国家队在贺龙体育中心训练。

  为了备战2017年亚足联U23锦标赛,U22国家队将在六月份与乌兹别克斯坦队进行热身赛。早在5月23日,中国足协官网就公布了新一期U22国足的30人集训名单,但由于有球员无法到队报到,因此,足协6月5日征调来自河南建业队的龙成加入到U22的集训队伍中。

中国足协官网征调龙成进U22国家队通知截图。

  本期集训时间为6月4日至6月13日,U22国家队大部分队员于6月4日抵达长沙,并于5日-7日在贺龙体育中心附场进行训练。明天(6月8日),U22国家队将前往湘潭,备战10日与马来西亚U22男足热身赛;比赛结束后,U22国家队再前往郴州,备战与乌兹别克斯坦U22男足热身赛。里皮助手马达洛尼执教这支年轻的国字号球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